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一只鸡引发的惨案

我舍友出去玩忘记给我带原味鸡了!我难受了一个星期就是想吃鸡!还有玄学救不了非洲人!怎么才能抽到ssr_○/|_

帖子一

啊这里可以发求助内容吗我说?

出大事啦我的室友好像是个狐狸精!

上次我出门去玩,他说给他带块原味鸡,这么点小事我肯定答应啦!结果玩得太嗨忘记这件事了,回去的时候可害怕了,我室友长得超好看但是武力值有辣------么高!感觉我会被打死的说!

我战战兢兢地回去告诉他我忘记了他的鸡,结果我室友沉默了一会居然说没事,居然说了没事啊我说!我都做好被暴打的准备了!突然很失落是怎么回事……

然后我就发现我的室友很不对劲!

我在我的浏览器里找到了各种鸡的图片的浏览记录,可是问起室友,他很冷淡的说没有做过这么没水准的事,还说这种事只有我这样的白痴吊车尾梦游的时候才做的出。我有这么差吗我说!

而且梦里说鸡很好吃的是谁啊!我凑在他嘴边听得清清楚楚!

他拒不承认也算了,这个人就是这样,喜欢一个人从来都不表现出来,除了在他哥面前。哼!!!!!!!但是!他居然买了活鸡啊我说!

一个从来不做饭靠我投食的小少爷居然要做饭!手里还抓着一只活鸡!那天在厨房鸡飞狗跳的场景我都不愿回想,反正我整理了一天。(朴实的微笑中透露出些许疲惫.jpg

那天晚上我就做了个噩梦,梦到我的室友抓着一只鸡回头,露出了邪魅的微笑,然后嘴角渗出了一丝鲜血,他把活鸡咬死了我说!虽然这样也很好看没错啦……然后我就感觉身上沉甸甸的好像鬼压床,脖子也突然刺痛了一下,醒过来发现我室友压在我身上咬着我的脖子!他是有多想吃鸡呀我说!

后来我就在这里看到一个帖子,说的是有些妖精在见到某些物品后会变成想起自己做妖怪的事。我觉得就是这样!我的室友是一只狐狸精!所以他长得这么好看!又爱吃鸡!

狐狸精是要吸男人精气的呀我说!那他来吸我精气的时候我应该怎样假装不知道?一周几次比较合适呀请问?

评论1:旁友你发帖格式不对哦!另外我觉得你该去看医生,妄想症是病,得治。(冷漠.jpg

评论2:那个妖怪的帖子是我写的小说谢谢,你很有意见吗请问!!!

评论3:啊不看性别我觉得这个行为就像是我刚怀孕的老婆呢www我脑婆吃不到某样东西就是天天想着还在我耳朵旁边念叨一定要吃到,真是麻烦呢~~~~~

评论4: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明明是室友还是两个男人居然睡在一起吗!

评论5:突然想吃某种东西不行吗!你对我男神有什么意见!打死你哦!(带上手套

帖子二
我的室友怀孕了我该怎么给他补?光吃鸡可以吗?会不会不够营养啊我说?

如题。在线等,急!!!!!

评论1:男人怀孕哪66666,你当ABO哪!都说了妄想症得治!

评论2:哈哈哈哈原来昨天胖助助回家吃了一整只鸡是因为怀孕啦!我去给笨卡卡看看哈哈哈哈!

评论3:很好。

评论4:天哪鸣人你家佐助把你的东西都扔出门外了我去制止他一dgshnekfoccygvjxnznakq

评论5:鸣人快打电话让佐助放开牙!都是一起出去玩的交情何必呢xbdbehjhiifowojwbbdbc

Fin.

因为鸣人是和牙还有志乃一起出去玩的。阻碍我吃鸡的都该死23333其实就是突然想吃某样东西想到寝食不安像我就是这样www某人自己戏好多哦∠( ᐛ 」∠)_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