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火舞repo


一大早我真的好!兴!奋!假装很冷静地起床打扮,发现还有半个小时,好吧那我剪个指甲磨一磨好惹,结果完全控制不住心情感觉比我第一次约会还要紧脏控几不住我记几😂

虽然小天使广大和六四都没来,我想着还有我卡卡西33呀。结果官博说他住院了也不能来(哭唧唧。有童鞋repo说上海场摸到了广大软软的小手(哼!我才不稀罕!vip票的还可以合影,这就有点羡慕惹但是我680的票也不差呀还有周边送呢啊呀说着我又嗨起来了要卡卡西的海报哼唧~

然后要特别感谢我从来没看过火影(居然还有人从来没看过!)的大兄弟愿意陪我去,虽然我敢打赌他听到的第一反应就是“卧槽这么贵你又不追星你是不是撒”,我都没好意思说有那么一刻超想买1080的票🌚然后路途遥远他又有课我们奢侈地打了滴滴,从没觉得自己这么有钱过(围笑。

他们送了超大的海报还送了33的剧照(♡ⅴ♡)准备回寝室再拆,要贴到寝室的墙上么么。我的座位在过道上可以摸摸小手了(♡ⅴ♡)还和大兄弟来了张自拍只是没做好表情管理注定要往上面贴狗头哈哈哈哈。

中场休息去和大鸣人合了影啦啦啦,不是真人是大海报哈哈哈,跟大兄弟说,我跟你说我拍照不要脸。

虽然不是原班人马但是真心好看!影分身那部分比b站的好看🌚分班前在教室的互动每个人的细节都很足,丁次大口吃薯片雏田偷看鸣人呀什么的,还还原了鸣佐的教室之吻那个背景声大的哟(迷之微笑)。还有千年杀呢(再再迷之微笑)。再不斩和白的部分忍住了没有哭,拼命告诉自己睫毛膏不防水🌚但是但是,看到再不斩说撒哟娜拉的时候,好感动呐。你们一定会在另一个世界相逢的。

我一直很喜欢沙画,我爱罗的过去用沙画的形式表达简直棒呆!之前看的时候因为觉得拖进度就快进了,现在再看真好看诶,画的超像。

您的好友歌剧王大蛇丸已上线。那口腔调那把嗓子简直了,很符合大蛇丸的人设。

小樱的演技满分,声音里都是戏。佐助的嘶吼很棒,绸带舞高难度,是吊在顶上人缠着绸带旋转跳跃我不停歇那种不是惊鸿舞那种啊!鸣人哎呀呀呀接下来我再讲他(害羞脸)。

然后是万众瞩目的爱情谷啊呸终结谷大战。我看到的简直处处有真情,统统是真爱。大兄弟说为什么看个动漫还整cp,我说腐眼看人基。然后他说你们这些人整天搞cp,他室友迷生男孩48,也搞cp。“两个女的弄cp我觉得好奇怪啊”“所以你把两个男的弄成cp我也觉得很奇怪!”Whatever.

丁次的那个超级倍化术会出来一个充气大球。在前几排滚了几圈就回去了,嗨呀好气呀我也想摸一下的说。

结束的时候那首光追いかけて真让人热血沸腾哪谢幕持续了好久我的手都拍红了。

然后几个主演跑下来和我们拍手。摸到了鸣人的小手手, 软软热热的触感真好(///ω///)他还在我旁边多站了一会那个香水味哟香香哒把我熏醉了(///ω///) 要不是不能拍照我就先下手了(///ω///)灵魂出窍(///ω///)

回去我就把鸣人的海报贴到墙上大兄弟居然说我每天都会舔呵呵我是那种人吗不贴好塑料封膜我才不舔呢  2333下次再有舞台剧我就买vip了到时候拍照给拉手吗(///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