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摸鱼的脑洞

事情要从今天肝屁屁踢的时候说起。突然想到寒假没准可以把我的第一个脑洞搞出来,不过这样我可能要重新看一遍斗破苍穹,因为写不出打斗的场景。

然后就发现斗破可以这么玩:

吊车尾鸣人有天捡到一个戒指,戒指里藏了一个灵魂体,把他以前非常充沛的查克拉吸得一点不剩,然后心满意足地要收他为徒。

那个灵魂体就是容姿端丽的宇智波佐助。

鸣人对这个美人惊为天人,在他的指导下一路历练,并以给他锻造一具身体为终极目标。

一路下来鸣人遇到不少有趣的人,慢慢就组建了自己的后宫团(并不。像宁次呀我爱罗呀鹿丸呀啥的。

但是他还是觉得佐助最好看,最聪明,最厉害等等等等。

一路行到宇智波家的旧址,佐助意外发现害自己成这个样子的哥哥其实是有苦衷的。然后他们俩顺藤摸瓜找到了当地最大的联盟的头子团藏。

然后就是玄幻小说里的套路,一路闯进去,被看不起然后狠狠打脸,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名号自己是个杀神,到后来就是“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的那种范儿。

但是团藏很强。鸣人被打败后,就非常拼命地修炼,甚至还冒险越级升阶(看过玄幻都懂的)只为了给佐助报仇。

佐助在一旁看着他这么努力,默默地给了他一个穿透身体的拥抱。

要有了自己的身体,才能拥抱你保护你啊。

后来团藏就被打败了,还被抖落出了迫害宇智波家族的罪行,原来正大光明的名声毁于一旦。鸣人也在他的宝库里找到了炼制身体的各类材料。

“等你的身体炼出来了,我就可以做一件想了很久的事了!”

“真巧,我也有一件。”

“是什么啊我说?”

“不要沉默嘛,大不了我先说啊!就是扒开你的衣服看看到底是男是女!我上次嘘嘘都被你看光了!要是女人你就要对我负责!”

“……那男人呢?”

“那就让我看回来啊,看回来再负责嘛……”

“……吊车尾你给我等着。”

“嘿嘿嘿嘿,只要你好了,什么事都可以对我做哦。”

“我啊,等这天很久啦,让我亲亲你好不好呀?哎呀佐助你别跑呀你的身体快做好啦……”

fin.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