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我觉得吧,因为撞梗了然后撕逼撕得很厉害双方各种阴阳怪气最后一方注销退圈这样的事。

如果是我大概做不到吧。也可能我是个小透明,没有被侵犯后强烈的类似屈辱感和愤怒。

但是更因为我爱这个圈子呀。

鸣佐很美好所以我不舍得走,再没有人看有了些想法也想写下来,基于对某种东西的热爱双方有了矛盾也先心平气和的谈一谈。

梗撞烂了很奇怪吗。

而且如果真的是抄袭,为什么被抄的人就这么走了呢,不是应该更理直气壮的留下来吗。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被挂出来说撞梗和抄袭,对方太太拖家带口的上来,那我可能真的会哭到晕厥从此脱坑。再爱鸣佐也抵不过自己受伤的心哪。

要是真的抄了那我认,没抄白白被骂,我也是家里宠大的凭什么就让你骂呀。

虽说我以前很喜欢这位太太,但是看到她对对方解释的那一大段回复,有那么一点点脱粉。

就好像看到蝴蝶褪去了美丽的外衣。

大概是真的很生气吧。

我还是要平常心一点。

再说我这么个小人物,想撕逼也没有人找我呀。简直想太多。

前言不搭后语,今天实在好受刺激哦。

但是还是不要随便欺负人啊,分分钟哭给你看哦。这个人指的是我谢谢( ・᷄ ・᷅ )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