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血腥爱情故事

虽然不明显但有年龄差

《血腥爱情故事》歌很好听,强烈推荐

严重ooc

日常球评论球小心心!

佐助对恐怖故事又爱又恨。他既想知道故事的走向,但是又害怕那后面令人毛骨悚然的情节。每当他和鸣人依偎在沙发上,听鸣人讲故事时,他都紧紧地抱着怀里的大抱枕,只露出两只漆黑的大眼睛,只要鸣人嘴里吐出些他不爱听的字词,他就飞快地扑倒鸣人,然后用抱枕紧紧地捂住鸣人的嘴巴,好叫他闭嘴。这个时候鸣人就会笑着搂住他,然后翻身压制住他,做些两个人都觉得快乐的事。但是这个晚上,佐助明显不想被他随意糊弄了。“你必须给我讲个好听的故事出来。今天我想听个爱情故事。”

“好呀。”小说家鸣人痛快地回答道,“那我就讲一个,带点血腥气息的爱情故事吧。”

“题目叫做,秋天里的许多个你。”

“这一点都不血腥!也不恐怖!”

“佐助你接着往下听嘛我说!”

“好吧……”

从前有个年轻人,叫佐助。他一个人住,也没什么朋友和他往来,但是这天他却收到了一个不属于他的快递。现在的快递员都长这么帅么?回味了肩宽腿长的快递小哥哥,佐助暗自遗憾没见到鸭舌帽下的脸,小心翼翼地打开包裹。

包裹开了,佐助的脸色即刻苍白了起来。一个水晶球。在错误的时刻错误的地点出现的一个讨人喜欢的水晶球。佐助急急地冲进房间,途中险些被凳子绊倒,但他无暇顾及腿上的疼痛,小心地翻开了一本日历。像他这个年纪的青年人是很少用日历的,可他偏偏是个例外。

“不对,明明还有一个月……怎么可能呢……”佐助直起身,近乎神经质地扯着自己的头发。“难道是我记错了吗……”他喃喃自语着,慢慢地啃起了自己的指甲。

他知道自己这样很不正常。但是每一个曾逃离过黑暗,但是又再次被黑暗笼罩的人都是这样的。他害怕自己的想法出了差错,哪怕只是一点点,他都没有办法回到光明。

“所以他到底在害怕什么?会有一个鸣人出现吗?”像是被传染了一般,佐助也开始啃起手指甲。他的头放在鸣人的膝盖上,任由鸣人的手指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鸣人低头笑笑:“当然会有一个鸣人啦。”

佐助完全无法排遣自己的心情,他决定下楼走一走。“或许某些地方能让我放松一下。”佐助戴好口罩与鸭舌帽,这让他觉得比较安全。楼下的公园确实很棒,虽然夏末荷花都已凋谢了,但是荷叶仍然长得很不错,错落有致的,很适合写生……佐助一路欣赏过去,突然瞳孔紧缩:一对情侣正站在他惯常写生的地方,女孩在画画,男孩亲昵地搂着女孩的腰,弯着腰在她耳边说着悄悄话。

这不可能的……!他明明已经!

他明明已经像个折断关节的木偶,躺在地底了啊!

佐助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但是他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住了。

“佐助你看,这里加几笔会不会更好呢……”

“嘘,这是秘密礼物,你可不能偷看!”

“有件事我想了很久,终于可以告诉你了。”

“等我们回来,我就把他介绍给你。”

佐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那个地方的。他抖着手指定下了回家的车票。

不管怎么样,回家就好了。

我一定要回家。

佐助其实没有家。他的家是孤儿院。

从小到大他都长得过分漂亮了,但在孤儿院这样的地方,漂亮没有任何用处。他被领养过,但又被很快丢弃,然后日复一日地被欺负。他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上。

后来他明白了,是为鸣人而来的。

鸣人是在他7岁时来到孤儿院的。他被拐卖了,但是警察找不到他的家人,所以他被迫成了孤儿。

那时的佐助很弱小,但他开始像一头凶兽了。他会凶狠地撕咬对他动手动脚的人,也会用喉咙里发出的嘶吼来应对别人的侮辱。他和鸣人并没有交集,毕竟鸣人看起来更为强壮,不会被别人夺走食物,而他也不会恃强凌弱。但在一个新环境里,他能做的就是明哲保身。

他没有救过佐助。

直到一年后。

他为佐助打了第一架,佐助吃了人生中第一颗糖。

他们开始手牵着手奔跑于山林间,他们在草地里尽情地撒野,他们和那些其他的孩子不停地争斗。

鸣人还带着佐助去了他的秘密基地。

刚到孤儿院时,他就喜欢一个人呆着,久而久之,他就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地方。

“你别哭啦,我把我的糖给你好不好?”看着佐助还是低着头抽噎着,鸣人不得不弯下腰去擦干净他的眼泪。见他还是不停下,鸣人无可奈何地大声叹了一口气。

“别哭啦!不就是一颗糖吗我说!”

“哥哥给你变个戏法好不好?”鸣人在地上飞快地刨了一个坑,然后把手里攥着的糖扔了进去。佐助这时飞快地蹲下身去捡:“你干什么!”鸣人坚定地拨开了佐助的手:“我跟你说啊,这块土地是块好土地。我把糖埋进去,等三天后它就会长出更多糖来。”“是吗?”佐助半信半疑地问。

“你还不相信你哥吗?!走吧走吧,过三天我们再来!”

佐助其实是因为自己太弱才哭的。他觉得自己拖鸣人后腿了。可是鸣人总是安慰他,说他会长高也会变强,还给他变戏法……

三天后,他们果然得到了更多的糖。

后来,佐助埋下一个小熊,一星期后得到了一对小熊。

鸣人埋下了一套校服,一个月后得到了两套校服。

几年后,他们埋下了打工赚的钱,然后三个月后得到了更多的钱,这笔钱不仅能供佐助读大学,还能让他们租一个小房子,让鸣人报成人自考课程。

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

然后佐助又迅速地坠入地狱。

他气喘吁吁地爬上了那座山。他带上了铲子,可他突然不想用了。他拼命地用手挖着松软的泥土,他记得,他把自己的爱人埋在一米以下的土里。他知道鸣人一定很难过,一定憋得慌,可他也很难过,他觉得从那天起自己就死了。

他居然看到鸣人和别的女孩去电影院。他围上了别人给的围巾,他对着别的女孩微笑。为什么!是因为女孩好看?因为他们家有钱?还是因为她能生孩子?

佐助夜不能寐,他有足够的自信,自己是最特别的存在,他们经历了太多事,这是随便一个女孩可以取代的吗?!可是他又日复一日陷入更大的恐慌。

万一我被抛弃了怎么办?

要是他还是过去的那个鸣人那该多好啊。

“等我们回来,我想向你介绍一个很重要的人。”

让他还是过去那个鸣人吧。

他终于触碰到了那根白骨。

深夜里也终于亮起了刺眼的灯光。

三个穿着警察制服的人出现在他面前。

还有鸣人。

不,他不是鸣人!鸣人不会用这么愤怒又满含恨意的眼神看他。那个人把一本本子扔到他面前:“我是鸣人的弟弟,你不必知道我是谁,你不配。”

XX年X月X日晴

佐助很可爱,他相信了那个把戏。

我会去弄糖来。

 

XX年X月X日阴

我会和佐助一直在一起的。

我需要学费。

我会去赚。

 

XX年X月X日晴

我居然遇见了我的弟弟!

等我把一切处理好,就带佐助见他。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佐助好奇地望着鸣人,眼眸里一片澄澈。鸣人的喉头不自觉地滚动了一下,迅速低头亲了他一口,然后耐心地解释:“那块种什么出什么的地是鸣人骗佐助的,和女孩子在一起的也是鸣人的弟弟,佐助以为遭到了背叛,就把鸣人埋在了那块地里。至于水晶球什么的,是弟弟想出来诈佐助的,毕竟他们得找到鸣人。”

“那弟弟为什么会知道女孩的事呢?这是‘我’看见的,没有告诉任何人啊?”

鸣人沉思了一会:“唔,这是一个bug,我的错。佐助你很棒啊我说!”

当然了,佐助得意地扭了扭身子。

“讲完了吗?今天的也不太恐怖啊。”

“还有最后几句,佐助,如果你以为我背叛你了,你会怎么做?”

“我?我当然是选择原谅你了。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我一定会大大方方问出来,你要是背叛我,我就先杀了你,再陪你一起死。”

“唔,我们佐助的爱这么深沉啊我说!”

“当然了。快把故事结束吧,我困了。”

“佐助最后将在监狱里,带着对鸣人的回忆度过余生。一个月后,初秋时节,松鼠们又开始在林间活动,寂静了很久的土地上,突然有一只漂亮的手破土而出……接着是第二只、第三只……”

“真是的,这么峰回路转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听着佐助的抱怨,鸣人笑着催促他去洗漱,一边漫不经心地掸去了衣服上残留的泥土。


大家说没有看懂(>﹏<)我解释下,故事里的佐助是一个比较悲观其实也是比较自卑的角色,他的所作所为导致了他的鸣人的死去。但是其他的鸣人寻找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佐助,而这个佐助就不会像故事里的那个人一样逃避现实。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