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男神今天掉马了

鸣人X我要留到正月了(*/ω\*)感觉我要写一个鸣人大影帝的系列了(这名字好low哦谢谢你了)

我是喵喵!不是吱吱!

阅读愉快!

吱吱刚醒过来,就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打开了微博。

她昨天关注了一个叫做“我家男朋友就是这么好看哼唧”的博主,结果一发不可收拾,硬是把几万条微博统统看完吃了好几吨的狗粮。

据说这个妹子也是鸣人的粉丝,原来博名叫“我家男朋友好看又好吃我说”,但是由于男朋友强烈抗议她居然在ID里还要写上“我说”,她才勉勉强强改成了“哼唧”。

几乎每天妹子都会po图,男朋友细长白皙的手真的让人想好好舔舔prprprpr,结果妹子很勇猛的怼回去每个想舔的人:“只有我能舔!只!有!我!”对不起,吱吱表示想歪了。

她又往被子里钻了钻,手指不停地刷刷刷。然后她就看到妹子开了车:“刚刚亲爱的工作回家,很累哒,我很贤惠地给他放好了洗澡水,撒了玫瑰花,现在他在洗澡,我要脱光光进去啦诶嘿嘿٩(๛ ˘ ³˘)۶”

下面一溜评论全是“啊啊啊啊啊单身狗表示要举报你!”“没有裸照差评!”“我要把那一缸水换成油然后烧死你们俩ヽ(o`皿′o)ノ”

吱吱顺手跟了一个“烧烧烧”,更委屈地抹了抹不存在的泪。我真傻,真的,我为什么明知道这是虐狗博还要刷呢。

但是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所以她看到了妹子只要有空就会给她男朋友做大餐,时不时要开个车显示一下自己甜蜜激情的夜生活,偶尔还会秀一秀男朋友精致无比的侧脸。

吓得我面无表情的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jpg

吱吱也看到了妹子的置顶微博下有那么一群人说她从来不露脸,肯定奇丑无比;男朋友从来不回应,肯定是自导自演……

吱吱瞬间就觉得好生气哦,虐归虐,她还是很羡慕这种感情的。所以她就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人家谈个恋爱关你们什么事?人家不露脸不暴身份的不就是怕你们这种人像群疯狗似的乱吠吗?就爱瞎几把胡说八道人家谈恋爱占你们家资源了?不爱看别看求你们看了没啊???”

吱吱好歹也是鸣人粉丝后援会的中坚力量,很快就有一大堆同好点赞表示支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垂死病中惊坐起,鸣人给妾发信息!

鸣人最新一条微博:谢谢@吱吱-我大鸣人千秋万代!小可爱给我的支持,今天我和我男朋友也很相爱哟٩(๛ ˘ ³˘)۶

配图是那个“男朋友”沉睡的侧脸。

手指颤颤巍巍不听使唤地赶在微博秒删前截了图,吱吱毅然抛弃了被窝坐在冰冷的空气里发愣。直到一个大大的喷嚏把她带回现实:

啥?我男神?他就是那个妹子?然后这就掉马啦?

他之前爆的媳妇是个男的?

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吱吱吱???

另一边,因为长胖而被迫接受魔鬼训练的佐助,并不知道鸣人已经在家准备好了搓衣板。

好硬呀,跪着肯定很痛……男朋友会不会原谅我呢哼唧……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