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回家给媳妇做饭吃

“这次影帝的得主是……漩涡鸣人!他将是这个奖项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大概也是最敢说的那一位。好了,我知道你们都很期待他的得奖感言,现在就让我们有请……鸣人!”

 

鸣人来到台上领了奖杯后,先在麦克风后挠了挠头,台下隐约传来“混蛋这个发型我做了好久的说!”的咒骂声,还未离场的颁奖嘉宾笑眯眯地补了一句刀:“你的团队都传染了你的口癖吗我说?”鸣人嘿嘿地先笑了声,引得台下的一干人等哄堂大笑。说实话他们对鸣人得不得这个奖都无感,他们期待的是这个年轻的影帝能说出些什么来。

 

鸣人在一干新晋小生中演技算得上是顶尖的,但他更出名的是死也改不掉的口癖和“有话直说”的天然。他总共参加过大大小小十次颁奖典礼,每次不管是颁奖还是领奖所说的话都能成为第二天的爆炸性头条。有真爱粉替他剪了一个视频,名字就叫“十大车祸现场”,并友情提示排名不分先后,反正都撞得一塌糊涂。据说经纪公司已经放弃了对他说话艺术的培养,让他做自己就好。

 

“谢谢大会给我这个奖的说!我的经纪人鹿丸跟我说这次注定是陪跑,所以我的团队今天都睡到了下午两点,给我做了个发型就带我来了。早知道是这样我该做个面膜的说。(大腕们笑到抽搐,鹿丸绝望地单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老婆本都要被高层扣光了……)现在我是影帝了对吧?那卡卡西前辈一会可以给我个签名吗?我刚自告奋勇要帮化妆师带土叔要签名,但是他说前辈是不会给我这样的辣鸡签名的,我想想也有道理,所以就没敢要,现在可以了吗我说?”摄像机转到卡卡西脸上,卡卡西微笑着点点头。另一边一群人忙着拉住忍不住要冲上台把鸣人揍成烂泥的带土,被捂住嘴的带土声嘶力竭地吼出一句:“鸣人你这个……大!辣!鸡!!!”

 

然后鸣人看了看表:“这个点也迟了,大家都饿了吧我说?本来接下来我还有首歌要唱,就不唱啦,大家该散就散了吧?我还得回家给媳妇做饭呢我说……”

 

完了。

鹿丸绝望地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明天的头条既不是“新晋影帝团队怠慢,疑似看不起木叶最有含金量奖项?”也不是“影帝化妆师情迷卡卡西?辱骂自家影帝为哪般?”而是“天然影帝自曝恋情!八一八站在影帝身后的女人们!”鸣人的整个团队都呆了,带土也不骂人了,哆哆嗦嗦地掏出手机通知自家佐助:“胖助这几天千万别出门!你要红啊我说!”

 

 

 

 

几天后。

舞蹈团团长绕着佐助走了两圈,恨铁不成钢地开骂(此处请参考吸毒的某波在脱口秀里的语音语调):“你说你那个媳妇有什么好的,啊?整天不着家!回家了就像喂猪一样的喂你,啊?!你不要工作的啦你不要跳舞的啦?!啊?!看看你这腰!粗了两寸!这种媳妇有什么好的啦趁早么甩了算了咯养着干嘛!喂猪啊!你是个舞蹈演员知道伐!控制体重知道伐!知!道!伐!!!”

 

“知道了……”佐助面无表情的回答:“的说。”

 

“对对对!还有这个!每次你媳妇一回来就把你带坏了!追星是病得治晓得伐!追追你就好了么追鸣人简直不要命了伐!敢跟我抢男人,搞死你伐……”

 

听着更年期团长永无止境的碎碎念和花痴某人的痴缠的话语,佐助毫不怀疑要是说把自己喂胖和带坏的是漩涡鸣人,她分分钟就能从她的大裙摆里掏出一座意大利炮来……

 

然后他悄悄揉了揉自己的腰,自己就是信了邪才会相信某人说的“床上运动可以减肥”这种话!

 

等等,这段时间鸣人好像被雪藏了?

 

吾命休矣……

 

End.

 

第一次写脑洞用的是电脑,而且本来昨天晚上就能写好的……这都要怪我家厨房玻璃!我昨天去擦玻璃,然后从台子上爬下来的时候,袋子里的手机掉到了脸盆里……我发誓我和我妈都盯着那个盆愣了两秒钟我妈才把手机捞上来的,事后她还夸自己反应挺快,我违心地称赞了她反应有辣——么快!

 

然后我就把我的手机插进了米袋里,度娘说这样可以吸水。结果今天那袋米吃完了我的手机没有了归处我就冒险给它充着电。叨逼叨这么久是因为我有点紧张,接下来我要去看看它炸了没,充电充的快不快,要是不快或者炸了我就只能换手机了QAQ(好耶!)

 

仙女们这次不要再说“最后2333”了,我觉得我好惨QnQ

评论(38)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