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佐山伯与鸣英台【完结】

1 2 3 4 5 6 7

“别装傻了,漩涡鸣人。”佐助边挽着袖子边走到鸣人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精致的眉目里漏出了一点讥诮,“你还真当我看不出你和鸣子的区别?”

???

鸣人还傻乎乎地愣在当场,佐助暗中用手比了比位置,然后猛的一拳打到了他的脸上,“披马甲也就算了,居然还自己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又是一拳,“没有想过别人会担心吗!”最后佐助揪住了鸣人的衣领,“你这个彻头彻尾的大混蛋!”

“佐助啊…我知道你很生气……”鸣人小心翼翼地觑着佐助的脸色,“但是我的胸有点凉的说……”

惊觉自己把鸣人的领子扯的过大,刚还不由自主地低头看了一眼不该看的,佐助如触电般松开了手,然后红着脸后退了一步。房间里又弥漫起尴尬的气氛。

鸣人也红(肿)着脸,衣衫不整的跪坐在床上,歪着头想了半天,终于兴高采烈地朝佐助大力招手,“助助!过来过来!”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佐助又朝前走了两步。

然后就被鸣人揪住领带,一把扯过并且压上了床。

鸣人跨坐在佐助腰上,嘿嘿嘿地傻笑个不停。

佐助感到突如其来的气闷,腰下一个使力,就把鸣人反压在了床上。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该在上面!

他得意地瞟了鸣人一眼。

张扬起来的眉眼简直太好看,鸣人又不由自主地捂脸自顾自笑个不停。

佐助恼羞成怒,又是一拳轻轻打在鸣人的脸上,“笑得好丑啊白痴!”

笑够了,鸣人挪开手,眼睛一瞬不离地看着佐助。“我啊,昨天是很想追上去向你道歉的,但是走到半路我又忍不住想着,你喜欢的,是我还是鸣子呢?明明作为鸣子和鸣人,我们都亲密接触过了,可是从性别的角度来看,其实我毫无胜算啊我说……不不不我没有说是你脚踏两条船什么的,就是觉得,你可能在我们两个之间摇摆不定……但是现在我好开心,不管最后是怎么样的,我都很开心。”他的表情十分坚定,“喜欢你,大概是我做过最好的事了。”

现在轮到佐助捂着脸了,但是他也没法完全遮住发红的耳根。这白痴说起情话怎么这么溜啊……想起自己第一天见到鸣人,直觉告诉他这不是鸣子,而且自己不由自主就被这个假鸣子吸引了目光,被她的一颦一笑牵动着心神。后来鸣人一出现,他就发现了不对劲,而且居然会为他向女生招手而吃醋,佐助就发现自己不好了。

不好到坠入爱河了。

但是他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相信可以带来好结果。

你看?现在不就是好结果吗?

接下来两个人深情拥吻的画面就不赘述了,就让我们细心替他们拉好窗帘,带上拍完照的手机悄悄走开吧。

尾声
鸣人依旧如约去了国外,继续自己的研究。他也承诺每天都会给佐助发信息,让佐助好好等自己回来。

鸣子第二天回校收到了各方的慰问和暧昧眼光,有人问她手上的伤怎么这么快就好了。鸣子说是哥哥研究所里的药太好了。

哇哦。众人感叹科学是第一发展力啊。

鉴于妹控鸣人走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让佐助帮忙照顾照顾鸣子,佐助就勉为其难每天上学送美琴准备的水果,放学给鸣子拎个包。班上女生们天天在社交号上直播虐狗,还每天一问:你们啥时候公布消息呀?我就说佐助陪我们排练动机不纯!

不是这个动机好吗!远在大洋彼岸的鸣人气的快要吐血。最后蔫蔫地发了一条动态:

夭寿啦男朋友要跟着小姨子跑啦……我的心好痛要助助亲亲才能噗通噗通地跳起来……

end.

终于写完了,谢谢几位小可爱的支持,我知道你们每篇连载都会点爱心,先送上我的一个么么哒( ˘ ³˘)♡

最开始只是觉得类似于女装梗的挺好玩,然后想试试。结果发现其他太太的女装梗都比这个好吃QAQ笔力不足啊我只能说。

这篇热度也不高,但是本着坚持到底的原则还是努力写完了。反正谢谢大家的支持!

长篇在写了,努力写的更好一点!

以后就产产脑洞写写小甜饼行啦,人还是要有自知之明(笑)。我知道文笔是可以锻炼出来的然而我没有时间Ծ‸ Ծ 马上要考各种证了我的心其实好慌……

要鸣人的胸肌安慰我!

废话也就写到这里,谢谢你们能看到这😂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