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探病(一发完)

“我结不成婚了。”他把整张脸都埋在抱枕里,不敢看鸣人的眼睛。

不出意料鸣人又炸了:“那个女人又怎么了???和前男友搞上了还是约炮被你抓住了?”

说来很有趣。只要和佐助谈过恋爱的女人,最后都以给佐助戴绿帽而结尾。这个结尾呢,往往又是用鸣人给那个奸夫的一个拳头画下了句号。

“这个女人又怎么了我说…她不是很喜欢你的吗!”鸣人跳了起来,又撸起了自己的衬衫袖子,“我去给你讨回公道的说!”

手指轻轻扯住鸣人的裤腿,“你好歹听我说完啊大白痴!”

等鸣人安静下来以后,佐助抱紧那个鸣人q版抱枕,向他诉说了原委。

“今天你打电话来的时候,我和她在去看家具的路上。你说你有点发烧,我就中止了去买家具的行程。她很生气,她觉得我跟她之间不需要有第三个人存在。然后我就把她放在了路边。”

佐助终于勇敢地抬起头直视着鸣人的眼睛。烧的有点迷糊但是看他的时候永远很温柔的眼睛。“可是你还是很迟才来的呀…”嘟囔着顺着佐助的动作坐下来,鸣人默默给自己灌了一大杯热水。“你是不是还是送她回家了?还有一个月就结婚了还是别这么任性了我说……”

鸣人很少生病,可是一发烧就会很严重。而且发烧程度和说实话程度成正比,烧到39度的时候,小时候被迫穿女装上学都会讲给你听,尽管病好了会灭口……

“不,鸣人,我只是想了很久。”把冰凉的手放在鸣人额头上为他暂时降温,“她是个好女孩,很好的结婚对象。但是你的位置远在她之上。我只是很庆幸在婚前暴露了这个问题。”他制止了鸣人欲开口的动作,“我们从小就认识了,你总是挡在我前面,出事了也是你扛着。我不觉得有谁能够比的过你……”

然后是长久的沉默,佐助不可抑制的回想起他把车停在路边,把头深埋在方向盘上时想到的种种。

小时候赖上他怎样都甩不掉的漩涡鸣人;

为他打架打得一脸伤仍然灿烂地笑著说没事的漩涡鸣人;

这么多年从没交过女朋友的漩涡鸣人;

他被背叛了却是两人中更生气的那个的漩涡鸣人;

以宇智波佐助为中心生活了二十几年的漩涡鸣人;

佐助惊觉这么多年里他与鸣人形影不离,他却从没想过自己结婚了以后他的朋友鸣人得有多寂寞。

总是不一样的吧。

没法一起喝酒喝到天亮,再东倒西歪的睡在一起。也没法彻夜打游戏然后黑着眼圈被哥哥骂。

年会上受了表彰在台下和自己相视一笑的人也不会再是他。

结了婚谁还会带朋友去年会呢。

佐助又想起他的第一个御姐女朋友。她的话又从记忆深处涌上来,把自己密密匝匝地捆紧,让自己呼吸突然变得急促起来。

那时候鸣人和她的炮友厮打在一起。她也不拦,慢慢掏出一根烟抽着,然后侧过脸往佐助的脸上吐了个烟圈:“其实这样不挺好吗。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各玩各的呗。呵,你这发小,心思多着呢……嗳差不多得了别打死了!……”

佐助发现手下的温度又烫了一点,他也没表示什么,只是叹了口气,“鸣人。”

“嗯?怎么了我说……”

他温柔地摸了摸鸣人的金黄色的头发,“如果每个女人都纠结于她和你我会选谁这个问题,我大概是要找不到对象了。”

“啊?那…那我娶你吧……嫁给你也行……”眼睛已经快没了焦距,但是还是定定地看着他。然后给了他一个咧着嘴的傻笑。

听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佐助悄悄扬起了嘴角,插在发间的手毫不犹豫地收紧,然后直接吻了上去。

被毫不客气地反客为主的时候,佐助迷迷糊糊中想着,还是要送他去医院的,把我男人烧傻了可不行。

然后他就无奈的发现刚刚攻势很猛的鸣人突然晕了过去,面色潮红,疑似缺氧。

啊,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么。

end.

这个助助有点坏,他是等到鸣人烧的不行了才说自己找不到对象了啥的,就是要等鸣人把内心最真实的想法说出口……

以前老是被戴绿帽也是因为女朋友们的眼睛是雪亮的看出他是个深柜……

刚突然发现我明明是个鸣厨,但是超喜欢描写佐助的心里活动。果然是把自己代入了鸣人喜欢的人就写得比较快吗(ntm

评论(9)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