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佐山伯与鸣英台【7】

我考试考完了!阅读愉快!

“大家好我是你们爱的阿飞飞飞飞飞~今天我要教大家一种新的涂指甲油的方法,这种颜色和图案很适合像我们这样渴望爱情的女高中生……啊有人问阿飞为什么跪着直播?那是因为阿飞被大侄子罚跪了嘤嘤嘤,阿飞昨天把我们家助助吓到了!昨天阿飞看助助好像有恋爱上的烦恼就好心去问问他怎么了,一时没注意从窗口进去就把他吓坏了呢~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只能跪着跟你们说话了阿飞真的好苦哦……你们给阿飞刷个游艇阿飞就会高兴起来了嘻嘻嘻嘻……”

我是漩涡鸣子。作为家里隐藏地位第一的人,今天我却不得不跪在沙发前向我亲爱的麻麻谢罪。占了哥哥的位子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没想到麻麻居然会这么生气QAQ

昨天哥哥送我嫂子啊呸,佐助同学回家,但是回来以后脸色很难看。我软磨硬泡了好久才知道他和佐助同学吵架了,而且他也没找到追上去道歉的机会。哥哥是真傻,我是真操心。

说起佐助同学,我真的觉得他是导致我心理状态变差的罪魁祸首!进了学校以后接触比较多的就是他,可是他整天板着个脸总觉得好像很讨厌我对我不满意,搞得我好慌呀!再加上她们还嘲笑我的胡须(噘嘴),我才会不高兴的!可是我一直都是个根正苗红的好少女好不好!你们都错看我了!我现在跪在这,不就是我善良可爱的最好证明吗?

眼看哥哥要走了,还跟我嫂子生着气,所以早餐前我就灵机一动,来了个平地摔。“哎——呀我摔倒啦哥哥好疼呀我走不动路了今天拉拉队比赛怎么办嘤嘤嘤你帮我去好不好……”再配上粑粑遗传的可怜兮兮的眼神,傻哥哥不假思索就同意了,吃了药就冲出了家门。因为快迟到了嘛,迟到又要和宇智波会长亲密接触了,不是很好吗?

结果麻麻一眼就识破了我还说我任性让我罚跪……我也知道哥哥会疼啊,但是昨天他们之间的气氛让我觉得,如果不把话说开,哥哥一定会后悔的。

好吧,那我就勉强跪一跪吧。到时候要哥哥连本带利还回来哼唧!

大家好我是漩涡鸣人!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的说!鸣子今天腿摔伤了,我好心疼她,就代替她来上学的说,原来这个药还可以用在这里(托下巴沉思)!然而作为一个舞痴,万万没想到我要靠耍心机激起女孩子们的好胜心。我是想自己上的说!可是看到樱酱给我看的视频瞬间就怂了QAQ鸣子没说过动作会这么难哪!

据说上次来挑衅过的小姑娘又来啦,鸣人大爷我这么机智,就趁她们开始推推搡搡的时候自个滚下了楼梯,只是没把握好多滚了几级擦到了手臂痛痛痛痛痛!然后我就被助助送到了医务室,女孩子们眼睛通红地向我许诺要拿冠军回来。

嘛,虽然我显得有点卑鄙然后过程也不是很美好,但是结果是很好的嘛!我也没有给鸣子丢脸的说!

可是助助为什么这么生气啊?他还要我在床上跪多久呀我的膝盖有点、嗯只有一点点痛啦!

佐助推门进来,顺手锁上了医务室的门。偌大的医务室只有他们两个人。佐助松了松袖口,眼睛危险地眯了眯。我觉得,有些账可以好好算一算。

鸣人默默地向背后缩了缩,今天的助助好可怕我仿佛看见了实质性的黑气……

所以在佐助逼近的前一刻,鸣人颤颤巍巍的开了口:“助…佐助君!你觉得…我哥哥怎么样?”

求转移注意力啊我说!

眼看着佐助的脸更黑了,鸣人深觉自己弄巧成拙,然后硬着头皮再次开口——

“鸣人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你也能有一个……”

TBC
完结倒计时……
梁祝里十八相送的时候,英台说家里有个小九妹和自己长得很像问山伯要不要娶她什么的……本来是想写鸣佐阳台相会的但是因为懒所以就……
其实这章就想说明我的考试三连跪了真的很棒棒呢_○/|_

如果,如果我每门课都上了85,就在生日那天掉落一个大长篇!大概情节已经构思好了希望说到做到😂

不过那大概会是我最后一个长篇_○/|_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