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佐山伯和鸣英台【6】

用手机码字总给人“啊我好像写了很多”的这种错觉。
不管怎样还是写出来啦!根据大纲应该还有三章?
可能写的时间线有点混乱,欢迎评论!
谢谢观看!大家新年快乐!

佐助瘫倒在床上,想着十分钟前两人的争执,刚刚他样子狼狈地闯进了房间,把鼬的问候和贤二叔的揶揄甩在了后头,明天肯定要被怼地死去活来了,这都怪鸣人那个家伙……

思绪转到了那个傻大个身上,佐助默默地翻过身,把脸埋进被子里,好像闭上眼睛假装睡着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但是就是无法忽视那些场景——

那个在语文课上偷偷把头藏在书本后面呼呼大睡的可爱的样子;回答对了问题被表扬后坐下狡黠地吐吐舌头的样子;和樱头碰头玩手机最后差点打起来的样子;牵着自己的手跑出人群的样子;脚支着地侧着头看着自己的样子……

然后纤长窈窕的身影就慢慢转变成了一个糙形大汉——

是啊是啊,佐助有些自暴自弃地想着,我就是这样被他/她给迷的神魂颠倒,迷得什么都不顾,迷到只想拥有这个人只想和这个人在一起。可是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把他气走……

佐助猛然起身,懊恼地想起,我把他气走了!

五天后就要去美国的人,我把他气走了!

这是造的什么孽哟!

泄愤般的揉乱了自己本来就不怎么整齐的头发,佐助掏出手机,想要做点什么挽回。

还没想好发什么信息呢,他就发现了一个事实:他没有鸣人的联系方式。

那你真的超级棒哦。

就在他又一次把自己摔进了被窝里的时候,他听见了窗外玻璃的敲击声——

我真傻,真的。鸣人一边推着车走回家一边骂自己。我怎么能这么放他走呢?他有没有生气?是不是再也不想理我了?我该怎么办?

鸣人挠挠自己的头,发现这是比化学方程式更难回答的问题。

他也不知道怎么就惹怒了佐助,还没把他送到家他就跳下车后座气冲冲地跑了。自己在他家附近转悠了好久,没看见一点人影,只好垂头丧气地推车回家。

没有佐助,连车都不想骑。

鸣人走在安静的街道上,路灯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越发显得他形影相吊,可怜兮兮。

到底他怎么就生气了我说?刚吃拉面的时候还好好的。

对。在遇到鸣子和姑娘们以后,鸣子说自己饿了,提议去吃夜宵。

然后他们就坐在了学校附近的拉面店里。他和佐助坐在一边,对面是鸣子和小樱。三个人都呼哧呼哧地吃得开心。佐助看着他们吃。

佐助说他要控制饮食。不吃。

不吃就不吃呗。正好鸣人空出的左手可以在桌子下面悄悄牵着他的。

悄悄地把手指一根一根插进佐助的指缝,十指相扣,再悄悄挠一挠佐助的手心,佐助的手就会默默收紧,然后自己的手就可以和他的贴的更近……

想摸摸佐助的手腕……

痴汉鸣正想动一动自己的手,鸣子就抬起头跟他说起了话。鸣人只好专心地回答鸣子的问题。

“嗯对,这个课题是和美国一家研究所一起合作的,老师说要过去和他们一起研究下一项内容。”

“对啊,五天后。鸣子你不要想我哦。”

“好啦老师提前给我预支了工资,今天我请你,然后再给你买礼物寄回来。”

“嗯?多久?大概一年吧我说……”

然后鸣人就觉得自己的手心一空。他不自觉地想要追过去却发现那只手不经意地放到了桌子上。那只手的主人低着头,鬓发遮住了神情,看不出什么。但是鸣人知道,他好像突然不太开心。

鸣人就是知道。

后来吃完夜宵,本该是两个男生分别送女孩子们回家的,水门papa和小樱的家长开车来接了,就变成了女孩子们坐车,鸣人载着佐助回去的场面。

吃面前发了条短信的鸣子深藏功与名:“我可是给你铺好路了,傻哥哥。”

可是两个人回家的路气氛并不和谐。鸣人骑着车,佐助在后座坐着,一路沉默。

想着要挑起话题,却又不知道说什么。鸣人苦恼地皱皱眉,悄悄放慢了车速。

“停车。”

“啊?”鸣人以为自己听错了,转过头去,“你说什么?”

“停车!”佐助抬起头,面色通红地大吼着停车,吓得鸣人“吱”地一下踩下了刹车。

佐助手里紧紧攥着鸣人的衣角,直直望进他蔚蓝色的眼睛。“你要走了?”

“对…对呀我说……”

“一年?”

“一年很快的啦,我很快就会回来了。”

“今天要是鸣子没有说起,你就悄无声息地走了是吧。也对,”佐助自嘲般笑笑,“反正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

“怎么会没关系啊我说!我是想……”

“我一直想知道,你之前的这些态度,你牵我的手,又吻我,是因为什么?”

“啊…你好看啊我说…”被佐助弄得一愣一愣的,鸣人想侧过身去牵他的手,却被避开了。

佐助怒极反笑,难得的长篇大论起来:“就因为长得好看?原来你就是这么个肤浅的人。因为长得好看,所以性别也无所谓,性格也无所谓,只要能满足你的审美就够了是吗?去美国的一年你能看见多少美人呀,到时候你还记得谁是宇智波佐助吗?”

过了好一会才消化完这段话,鸣人的眼里也渐渐浮起了怒气,可是他并不擅长吵架:“对,最开始确实是你这张脸吸引了我,可是后来…不,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知不知道又怎样呢?反正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不是吗。晚安,漩涡先生。”佐助松开攥的皱巴巴的衣角,跳下了车。最后深深看了鸣人一眼,他就扭头走了。

站在原地的鸣人耙了耙头发,也生气地扭头推着车走了。走到半路莫名怂了又转回去找佐助,可是他已经回家了,毫无踪影。

所以…怎么办呢?两个人心里都这么想着。

想让他承认一下我很重要很难吗?还是说他真的只是想随手撩个汉然后玩玩就走?

我真的不只是看脸的说…可是这又要和鸣子扯上关系了,要我怎么解释嘛……

鸣人又想起那天在走廊拐角,偶遇女生对佐助表白。佐助拒绝了她,那个女生手里攥着情书,哭得稀里哗啦的。然后佐助掏出了纸巾,轻轻抽出了那份情书,把纸巾塞进了女生的手里。

“谢谢你的喜欢。情书我会认真看的。但是很抱歉不能接受你。你值得更好的。”

看起来这么冷漠,其实骨子里很温柔嘛。

好像是被这种温柔迷了心窍,鸣人更加注意起佐助来。

不太笑,但是也不会发脾气;有时候对朋友还有种藏起来的莫名的纵容;看见小番茄眼睛会亮,但是又克制地不多吃;打篮球时候倒是很张扬,会和队友击掌会大笑大喊大叫;更不用说静下来的时候眉目如画让人移不开眼睛了……

在心里回想了一遍佐助的好,鸣人就默默地消了气。他又想起了佐助的那个眼神。

那个愤怒里藏了点期待,还混了点不安的眼神。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把话说清楚的我说!

第三次扭转车头,鸣人跳上车朝宇智波家飞驰而去。

tbc

那么问题来了,敲打佐助窗门的,到底是蔡琴还是有事就找晴明万事屋的小天使茨木呢?

好怨念哦抽不到茨木小天使也刷不到姑姑鸟的皮肤QnQ

我简直是只废喵了_○/|_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