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圣诞礼物

今天佐助很不爽。

圣诞节晚上被留下做竞赛题不说,坐在会议桌对面那个白痴傻笑成这个样子,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做题了!

而且今天白天这个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下课就到处乱窜,上课也到处传纸条,真让人不省心。

什么?你说我第五排的怎么看见最后一排在干嘛?

用眼睛啊。白痴。

哦现在他还在给别人扔纸团,不是早就说好有问题来找我的嘛!

佐助一摔笔,就臭着脸走出了会议室。

好好洗了把脸,整理下情绪。一推门就看见那个吊车尾藏在书后面使劲傻笑,还不停地和牙交换着眼神。

当鸣人朝鹿丸扔出了第二个纸团,佐助终于忍不住了。“喂!”

他瞪着鸣人,鸣人却依旧挂着傻兮兮的笑,无辜地看着他。

“真是麻烦。”身边的鹿丸叹了口气站起身走了出去。其他人也跟着走出了会议室,一瞬间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吊车尾的你想干嘛?”佐助皱着眉想骂人,却看见鸣人爬到了会议桌上,向他滑过去一个小纸包。

他们默默对视了好一会。鸣人先败下阵来:“别生气啦我说,我不是故意的啦。圣诞礼物,不拆开来看看?”

那个小纸包还是用鸣人不及格的语文试卷做的。打开来是一张纸条和……

24个一角硬币。

纸条上是那个白痴丑的要命的字:“我听说啊,从24个人那里分别要一个硬币,再拿这些钱买个苹果,这个苹果就能给你带来好运!可是老板不要这堆硬币不卖给我的说QAQ要不你自己去买吧,就当我送给你的QAQ
圣诞快乐,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啊!”

看着佐助明显愣了好久的神,抬起头的时候,那个湿漉漉的眼神明显在说“我好感动啊快来亲亲我!”

嗯自以为很懂佐助心思的鸣人重新上了会议桌,想爬到对面来一个两人之间第一个天雷勾地火一发不可收拾的亲亲的时候——

鹿丸开门回来了。

被抓包的鸣人满脸通红的大吼:“不是让你们在外面多呆一会吗!”

“你不知道外面有多冷。”鹿丸缩了缩脖子,“我的心里又没有爱情之火在燃烧。”

“再说老师要来啦!”牙也挤了进来。

“你还欠我一大包薯片记得还啊。”哥你把嘴里的薯片嚼完再说话……

接受到鸣人可怜巴巴被怼了不高兴求抱抱求宠爱的眼神,佐助清了清嗓子——

“先下来,卡卡西快来了。”

哦我还保持着奋勇攀爬的姿势呢。鸣人雄赳赳地上去,灰溜溜地下来。他在心里默默发誓,我一会一定要佐助给最——好的回礼我说!

佐助也低着头悄悄地笑了。

待会儿给点什么回礼好呢,吊车尾的。

苹果什么的,才不稀罕呢。

fin.

最后一句是指二柱子不舍得把这堆钱用掉。

然后这是真人真事改编,来自我和我的first crush(捂脸。

这么多年还是那一个圣诞过得最甜啊(笑。

大家圣诞快乐哦!都吃苹果没?我牙疼咬不了苹果,心疼我寄己QnQ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