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佐山伯和鸣英台【5】

终于做完了报告,上来更个新(/ω\)

各位不要把我忘记QnQ

然后明天有专四模拟考,鸣人小天使保我过!

阅读愉快www

“鸣子,你哥哥今天怎么不在呀?”

“对呀他不是很喜欢看你排练的嘛!”女孩子们一边做热身一边叽叽喳喳地聊天,结果莫名戳中了鸣子的某个点,让她愤愤地鼓起了腮帮子。鼓了一会又无可奈何地把腮帮子平下来,有气无力地说:“他最近在研究一种药剂啦弄得废寝忘食的。叫啥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号药剂,papa给起的名,他说哥哥的药剂研究出来肯定能获诺贝尔奖所以需要一个超——炫的名字……”

……简直槽多无口。暗戳戳听着女孩茶话会的佐助,默默朝天翻了个白眼。不过没想到那家伙还是挺厉害的嘛,这么年轻就进研究所了。我还以为他就是个吊车尾呢。

不得不说,佐助真相了。谁能想到那颗在化学界冉冉升起的明星,语文只有作文能拿分呢?当然现在鸣人的语文水平可是好多啦,毕竟在老师被催稿的时候,他还是代了几笔的说……

女孩们做完热身要开始练舞了,佐助无所事事地托腮看着,真是无聊啊,为什么我要一直留在这里呢……

练习室的大门砰地一声被撞开,一群女生气势汹汹地涌进来。领头的那个绑着高马尾,化着很精致的妆,眼角缀着亮闪闪的亮片,眼神投过来的时候,强烈的气场差点让几个姑娘吓跪了。

“你们,霸占这里也太久了吧?”那个女孩看看自己刚做好的指甲,漫不经心的吹吹,眼神收回来以后再也没舍得给出去,好像对对面的人有多嫌弃,“要我说,赶紧走吧。反正有我在,你们也拿不到第一。”

“你这个恶心的女人——”气炸了的小樱冲上去想打人,被女孩们堪堪拉住后,她还是奋力挣扎着,想给那女孩来上一脚。

“啊啦,这么粗鲁。”眼波流转间,女孩看见了皱着眉头站起来的佐助,然后妩媚地笑开了。

“不如来打个赌?”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应战啊啊啊啊!鸣子站在操场上,边看着对面女生的舞姿边面无表情地想着。

“我们怎么能把佐助君的贞操送出去!”

对哦,那个女孩说要拿佐助当赌注,输了就要佐助和她约会三天。

佐助居然也应了。“我相信你们是不会输的。”

什么嘛。鸣子发现自己有点生气,佐助他不是……怎么还可以这样呢,简直不拿自己的贞操当回事!

然后她就把佐助打发到校门口等她的傻哥哥去了。

现在她正在对方女生惊奇的目光下,带着她的姑娘们下腰踢腿做热身。搞不好要打起来呢,要充分做好准备啊。

“来吧我说——”

另一边。佐助站在校门口的树下,百无聊赖地踢着小石头。

今天的月色很美啊,我想那个的人在做什么呢——

等等!突然脸色爆红,佐助拼命地骂自己,瞎想什么呢,都是这月亮惹的祸——

“哟!助助你在这干嘛呢?脸这么红,很热吗?”

鸣人骑着自行车停在他身边,歪着头好奇地看着他,蓝眼睛在夜空下熠熠生辉。佐助的目光好不容易挪出了他的脸,往下溜去:脚支在地上,更显出他的长腿,顺着腿看上去,腰也挺细的,小麦色的皮肤看起来比我健康啊呀我在想什么呢……

鸣人跳下车,仔细锁好,大大咧咧地揽住佐助的肩膀:“我口好渴啊我们去买水吧我说?”佐助觉得自己被握住的半边肩膀烫得发热,迷迷糊糊就跟着过去了。

说是口渴可是买了雪糕是怎么回事啊!!!

低头舔着雪糕,佐助一直感受着旁边那道灼热的视线,几乎让他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了。这家伙不好好吃东西瞎看什么啊!

啊佐助这个角度真好看啊,他的舌头怎么就这么红这么艳呢……我怎么就这么想舔一舔呢……

“你到底在看什么啊混蛋!”佐助终于忍受不住抬起了头,打了鸣人个措手不及。他脸上的红晕自见到鸣人就没消下去过,这时候抬头质问的样子心虚地有种色厉内荏的味道。

“啊…我……我就是……”悄悄地又看一眼佐助,鸣人大胆地对上了他的眼睛,认真地说:“在数你的睫毛啊……”

雪糕还在往下滴水。

但是月亮真的美的不可思议。

所以我才会忍不住去吻这白痴吧。

鸣人扔掉了那根可怜的雪糕,小臂用力把佐助揽进自己的胸怀,凶狠地、又温柔地、既想把他整个都吞下去、又舍不得想要把他妥帖安放那样的吻他。

在两个人吻得天昏地暗的时候,斗舞也出了结果。

鸣子一个人站在累得躺倒的敌方(?)女生堆里,朝她们挑衅地勾勾手指头,“还来吗宝贝儿们?”

“哇——”以小樱为首的女孩子们坐在一旁,双手托腮一脸痴迷:“鸣子真的好帅呀啊啊啊!”

怎么说也是我们家的舞王夫妇教出来的嘛!

可是傻哥哥就是个舞痴的说——

说起来我哥呢!

佐助这么久也没回来!

这时候她已经被女生们簇拥着走向了校门,甚至还有姑娘为她拿着书包。一群人叽叽喳喳地闹腾着向前涌去。视力绝佳的鸣子突然看见了拥抱在一起浑然不觉前方高能警报的两个人。生长在漩涡家养成的极快的反应力和为哥哥收拾烂摊子的惯性让鸣子突然发出了一声响彻云霄的尖叫。

“谁偷偷摸我大腿啊我说——!”

好了,那对小鸯鸯及时地被吓得放开了彼此。

然后您的好友妹控鸣人已上线。

我超——级喜欢数睫毛的梗!但是要看人用,比如对我说我就会觉得这是在嘲笑我的睫毛o(´^`)o

上次看了一个妹子很久,她问我你在看什么,我托着腮说我在数你的睫毛呀。感觉她好像被撩到了(/ω\)然而我不缺妹子,急缺男朋友嘤嘤嘤(泥垢。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