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佐山伯与鸣英台【3】

字数不多,但我已经废了_○/|_

谢谢观看(♡ⅴ♡)

第二天还是鸣人去的学校。今天他给自己扎了个高马尾,给自己打气要不惧美色怒怼流氓。但当他看到脸上挂着淡淡黑眼圈眼神疲惫的佐助时,一刹那又心软的把骂人的话憋了回去。

“流…流沙包可好吃了你吃过没?”哎哟我在说啥呀我这张贱嘴。

“嗯?你想吃?”虽然很累却强打精神认真看着自己的佐助,真的很好看呀…停!打住!漩涡鸣人你这是在挖你妹妹墙角你造哇这是要遭天谴的你造哇!

“才…才没有呢我说!我先进去了!”

佐助看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

冲着“我不想睡谁都别想睡”的原则,昨天佐助缠了带土一个晚上,问他高中女生要怎么勾搭啊呸,交往比较好。阿飞女高中生说我就喜欢你这么帅气又胖胖的男孩纸我们要不要现在来一发呀?

然后带土今天就没能起来床。被揍的。

今天第一节是化学课,上课前鸣人在教室里东窜西窜的,在女生堆里徘徊徜徉,终于定下了拉拉队的初步名单。

“鸣子你们要加油呀!”“交给我好啦!”鸣子对着女生们咧着嘴笑了,像一轮灿烂的金色小太阳,女孩子们纷纷脸色通红的捂住了脸:“男友气息太重啦鸣子!”

现在倒是很合得来嘛。佐助心里想。等大课间我一定要和她说清楚——亲了就要负责——我会好好对我的女朋友的等等现在想这个是不是太早了不早了摸都摸过了天哪宇智波佐助你怎么是这样的人……

还在天人交战,美貌但是性情很奇怪的化学老师就走了进来。“上课了~佐助君昨晚休息地不太好哟,休息身体~”

“又来了……”“老师你聊点别的不行吗?”完全无视底下的学生,大蛇丸翻开了教案,“因为昨天没上课哟,所以今天抽查~佐助君和鸣子酱~你们来默写一下上过的化学方程式~”

“天哪和佐助一起!快去!”被小樱温柔地推出来的鸣人真的好无奈,大蛇丸摆明了想整自己,然而我还要把我的屁股送上去……

是的,在底下的同学埋头默写的时候,大蛇丸在讲台上捏着鸣人的屁股对他讲着悄悄话:“吃了药我钟爱的肌肉都没了~你什么时候变回鸣人呀我们试一试别的药好不好?佐助君吃那样的药一定很有意思嘻嘻嘻嘻~”

“啪!”佐助也不知道捏断几根粉笔了,那个化学老师骚扰自己也就算了,居然还对女孩子动手动脚!他正要去拍开大蛇丸的手,却惊奇地发现鸣子面不改色地写下了一个很复杂的方程式,然后成功改变了大蛇丸的脸色。“哎呀配方居然被你猜出来啦~那我们下次再玩吧~”就知道不该欺负化学小王几的,大蛇丸郁闷地挥挥手正准备让他们下台,却发生了意外。

鸣人突然感到心脏绞痛,连呼吸都很困难,全身的肌肉都缩紧了,他尝试着大口呼吸,却无济于事,最后他捂着胸口,慢慢倒在了地上,意识渐渐涣散了…我还没有过女朋友初吻也还没哦送出去了总之鸣子孤零零的也没个嫂子陪她我怎么能死啊……

“鸣子!”佐助眼中闪过一丝慌乱,蹲下身轻轻推着鸣子,想把他叫醒,没有回答。然后他试图把鸣子抱起来,却被大蛇丸截了胡。“啊鸣子酱好像身体不太舒服,接下来大家自习吧,我送鸣子酱去医院哦~”

一整个上午佐助都心神不宁的,直到吃完午饭回教室,他看见鸣子回来了,还有大蛇丸,班主任和一个男生。

他们在说些什么,那个男生就挠着头爽朗地笑了起来,嘴边的胡须一抖一抖的,坐着的鸣子抬着头对他说了一句,他就俯下身摸了摸鸣子的头,神色很温柔——

不,这不可能。

呆立的佐助听不到任何声音,只觉得自己如坠冰窟。

接下来就是鸣英台恢复男儿身谈恋爱的节奏我有点小激动呢www
小声问一句,有人看出鸣人早就被美色所惑吗,没有就是我文笔辣鸡的问题(眼神死。
但是还是感谢你们来看呀!笔芯!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