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鸣佐。鸣厨,鸣人赛高!

佐山伯和鸣英台【1】

我明明很忙_(´ཀ`」 ∠)_
其实想写一个妹控的故事因为我没有哥哥(独生子女政策害死人)好想有一个鸣人一样的哥哥www

我佐只出现了几句话,土下座

我居然开连载啦天啦噜也不知道下一篇在哪里(థ౪థ)

然后有关化学的事都是乱说的,我们要相信大蛇丸聚聚的科学∠( ᐛ 」∠)_


佐助发现自己心脏出了问题的那天,鸣人正窝在食堂的角落里大口吃着拉面。

因为太饿,鸣人的腮帮子塞的满满的,双马尾也随着咀嚼的大频率动的欢快。这还是鸣人第一次尝试长头发呢,这假发的触感真是没的说啊。趁着没有人注意,他还偷偷托了托自己过大的胸,保证它们呆在安全的位置。

鸣子的胸没这么大吧我说。

至于为什么鸣人是女装扮相,鸣子又出了什么事,就要从三天前说起了。

鸣人从研究所回来的这天,鸣子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8个小时了。水门和玖辛奈对此束手无策,只好把双胞胎哥哥叫回来救场。

鸣子还在读高中,鸣人已经呆在自来也的研究所打下手了。作为一个万年吊车尾,鸣人的化学成绩奇迹般的极好,而且对制作化学药剂有独到的天赋。所以自来也把他从语文英语的漩涡里解救出来,然后推入了化学研究的深渊。

也因为这样,鸣人才能成为鸣子的样子呆在学校里。这是后话。

“鸣子乖乖,哥哥回来啦,你为什么难过呀我说?我带你去吃冰棍呗?”鸣人随意地坐在鸣子房间门前,有一句没一句地跟空气聊天,然后挨了妈妈一拳,还被粗暴的拉了起来。“你这是什么态度!这是少女的心事好不好!一根冰棍怎么解决的了!”对鸣人咆哮完,玖辛奈敲敲门:“鸣子呀,你看你的傻哥哥都回来啦,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在哥哥怀里哭一哭就过去啦!开门啦好不好?”

门开了。鸣子哭的抽抽搭搭的,扑进了鸣人的怀里,“哥哥…呜…”“小乖乖哭的我心都化了。”鸣人低头仔仔细细地擦干了鸣子的眼泪,又习惯性地揉了揉她的头顶,“被欺负了吗?哥哥替你做主!”看着哥哥灿烂的笑容和耀武扬威的六道胡须,鸣子的眼泪又涌出来了:“同学…同学都不喜欢我…”

“什么!”一旁偷听的水门夫妇拍案而起。“我们鸣子这么可爱!”“爸爸明天就把学校买下来把他们统统开除!”“嘿老爸,现在不兴天凉王破这一套啦。”鸣人无奈地挥挥手,揽着鸣子进了房间。他把鸣子安置在床边,在她面前蹲下身,温柔的握住她的手,“为什么不喜欢你呀?跟哥哥说说吧。”

看着哥哥蔚蓝色温柔又好看的眼睛,鸣子平静了一下,讲述了她进学校以来受的待遇。“他们,他们都不爱带我玩…他们总是离我远远的,我还听到有人讨论我的胎记,说女孩子长着胡须好丑…我一个人坐,下课也没人陪我聊天…哥哥我不想去上学了…他们和我的初中同学都不一样……”鸣人摸了摸鸣子的头,沉声问道:“那鸣子讨厌你的胡须吗?”“不讨厌啊!这是和哥哥一样的印记我很喜欢的说!”一激动口癖也冒出来了。

“很好!”鸣人直起身,“既然这样我就替你去上几天学吧!”

“什么?!”

“什么?!”

自来也一激动把桌子都险些拍烂。“哪有那种药啊!再说你替鸣子去上学有什么用啊!”

“有用啊我说!”鸣人信心满满,“我去看看鸣子嘴里的惹人讨厌是什么样子啊!要是真的那么糟糕,就替她转学,但是这么逃避下去也不行,我觉得总有解决办法的说。”“其实你是不相信鸣子不受欢迎吧你这妹控!”“诶嘿嘿被好色仙人发现了。”鸣人挠了挠头,“所以到底有没有那种药啊。”

自来也正要开口,一双手就揽上了鸣人的肩,“有啊,我们要崇尚科学。”“大大大蛇丸你什么时候出现的!”鸣人黑着脸拍下偷偷摸着他胸膛的手,“我一直都在啊。”不怀好意地上上下下看了一圈鸣人高大精壮的身躯,大蛇丸舔了舔嘴唇,“只是鸣人你要牺牲一下啦~”

“会有点疼哦。”不顾自来也的劝阻,鸣人脱下了大蛇丸制作的蛇形黑腥臭药丸。然后他感到了骨骼在咯咯作响,皮肤下仿佛有虫子在游动,心脏受到极大的负荷,几乎皱在了一起。鸣人几乎要佝偻着滚到地上的时候,疼痛停止了。

“还有呐,这东西贴在喉结上可以变声哟~”看着鸣人在那里嗯嗯啊啊地试着声,自来也转过身质问大蛇丸:“你怎么有这种东西!而且装备似乎很齐全哪?”大蛇丸整个人都贴在自来也身上,吐出长长的舌头想要试着打个结:“我在鸣子的学校里见到一个美人~想偷偷泡他嘛~”自来也一把把大蛇丸的脸拍到墙上,差点忘了这货在学校兼职化学老师,简直为老不尊!

在家训练了几天女孩子的行为举止以后,鸣人就雄赳赳气昂昂上学去了。早上他特意换了发型,绑了娇俏的双马尾。鸣人可以很自豪地告诉别人他会扎一百种,不,两百种不同的发型!从小到大鸣子的头发都是他扎的,每天都是不同花样,可让她的同学们羡慕死了。连水门都说,鸣人平时毛毛躁躁,遇到妹妹就无比认真了,以后女朋友肯定都排在鸣子后面啦!水门粑粑不知道,他多年前就立下了一个令人悲伤的flag。

被学生主席拦下的时候,鸣人还在思考是不是因为他不给鸣子扎头发了,女孩们就少了个共同话题?

“裙子太短了。”

鸣人当时就想暴起,你们学校连裙子长度都管哦!怪不得鸣子不喜欢!他故意又把裙子提了提,“学长,是因为~我~腿~长~哦~”然后他昂首挺胸绕过了主席,还有意地甩了甩头,让自己的金发甩了那个黑发黑眼的男生一脸。

烦恼自己胸很大有点走不稳的鸣人,没有听到主席第一次的心跳失序。

评论(9)
热度(57)